車是?
Jun 11, 2021

【車勢星聞】直擊《多情城市》拍攝現場考驗口技,眾演員輸不得瘋狂搞笑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直擊八點檔《多情城市》拍攝現場考驗口技,演員倪齊民、王中皇、鍾佳蓁、紅毛、張家瑋、馬俊麟等人都趁拍攝空檔報名參加,其中倪齊民竟然現場模仿起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然超入神,讓主持人讚嘆不已;而鍾佳蓁聽到主持人的荒唐題目一度走心怒說「你們在整我嗎!」。
【車勢星聞】直擊《多情城市》拍攝現場考驗口技,眾演員輸不得瘋狂搞笑。(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直擊《多情城市》拍攝現場考驗口技,眾演員輸不得瘋狂搞笑。(圖:民視提供)

演員倪齊民聽說要考驗口技,第一時間還很緊張,因為聽到考驗就覺得非常可怕,結果真正等到受訪時被主持人的題目嚇到,最後他也拋開偶包直說「隨便啦!我放下身段看你們要幹嘛」,而倪齊民盡情在節目中瘋狂搞笑,受封是「多情模仿王」。而《多情城市》中歡喜冤家的馬俊麟跟張家瑋,則帶著輸不得的心情來面對考驗,只是張家瑋聽到要模仿「Hello Kitty」的聲音就慌了,她笑說「凱蒂貓沒有嘴巴耶」;馬俊麟則被問到「扁小孩」說什麼聲音,只見馬俊麟學了兒子哭哭的聲音,讓主持人逼問說是不是心虛了!有「魔性笑聲」之稱的王中皇,直說根本是被主持人整,一下問他「胡瓜」的聲音、一下又問他「利菁」的聲音,根本是捉弄人,唯有主持人喊到「王中皇」,才讓他順利以魔性笑聲來過關,小路說「中皇哥的笑聲真的很難模仿」,他說沒有一個人模仿得來,中皇哥笑說會不會是因為他的丹田比別人大,另一位主持人阿甘點頭如搗蒜的表示這是真的,因為每一次工作人員剪輯訪問王中皇的片段,都會被聲音嚇到耳鳴,是幕後工作人員認真的「丹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