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7, 2021

【車勢星聞】《小明星大跟班》大飛搞笑模仿瘦子,吳姍儒爆氣「怎麼變胖子」

大飛日前參加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分享像瘦子的小撇步:「說話不能用鼻子呼吸要用嘴巴,每句話後面都要加『懂我意思嗎』,這樣就是瘦子了。」
【車勢星聞】《小明星大跟班》大飛搞笑模仿瘦子,吳姍儒爆氣「怎麼變胖子」。(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車勢星聞】《小明星大跟班》大飛搞笑模仿瘦子,吳姍儒爆氣「怎麼變胖子」。(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主持人吳姍儒瞬間爆氣:「不是說是瘦子怎麼變胖子!」吳宗憲忍不住為大飛平反:「雖然不像,但至少他有整理出他的帥度,他整個味道是OK的,但有帶著一種感覺像是情傷。」接著吳宗憲和Sandy就連番安慰大飛:「忘掉黃色藍寶堅尼,再也不吃果凍。」大飛則拼命想拉回正題,但Sandy還是無法接受:「你真的比較像紅蘿蔔吃太多的黃渤。」大飛一聽相當尷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現在變這個樣子。」吳宗憲卻有不同看法:「大飛能模仿這角度代表他走出來了。」Sandy無奈補上一句:「現在走不出來的是瘦子。」《小明星大跟班》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