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6, 2021

【車勢星聞】《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迎來精采大結局,見面會將延後舉辦

Line TV《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原訂5月23日舉辦首場見面會,可惜遇到疫情活動將延後舉辦,而將於5月20日上市的影像日誌本、小說、寫真上週開放預購,簽名版小說、寫真不到10分鐘就完售,限量的影像日誌本也售罄。
【車勢星聞】《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涂善存陳立安拍攝親密床戲。(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涂善存陳立安拍攝親密床戲。(圖:Line TV提供)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大結局中,涂善存陳立安飾演相愛相殺的喜劇擔當「呈仁(蕭立呈、藤沐仁)」CP,劇中兩大直男「弄假成真」互掰彎,好同事變情人,最新劇情中,當初性騷擾藤沐仁的高副總(綠茶飾)因蕭立呈(涂善存飾)舉報被轉調其他部門,懷恨在心決定栽贓蕭立呈污錢,藤沐仁(陳立安飾)心急之下決定算計高副總,卻被誤以為跟高副總去開房間,因為這場誤會,蕭立呈醋勁爆發,霸道床咚藤沐仁,兩人激情擁吻上演親密床戲。涂善存受訪時說,為了表達「呈仁」對彼此的佔有慾拍攝前經過與導演、陳立安三人討論,如何表達出對「呈仁」彼此的佔有慾,除了眼神與肢體表現,也加上霸氣口吻的台詞:「說,你是我的!」保證讓大家看臉紅心跳。陳立安說,兩人經過幾次排戲已有一定的默契,但拍攝過程難免覺得害羞。另一方面,林嘉威安俊朋飾演的「永幸(傅永傑、葉幸司)」CP,兩人經過一番虐心掙扎後,向爸媽出櫃坦承兩人關係,爸爸葉智輝(汪建民飾)儘管無法接受,但因為愛兒子決定成全,「身為父親,我對你們的愛 超過我自己的感受,幸司,喜歡男生是你的天性,我選擇繼續愛你,所以你的選擇,我會去愛他」。父子倆淚擁對方,畫面感人溫馨。安俊朋透露拍攝以來,包含NG、不同鏡位拍攝,大約哭了2、30次,汪建民喊一聲「幸司」,就會讓他淚流滿面,一秒落淚的功力被形容像水龍頭。《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今晚9點播出大結局,Line VIP會員搶先看,還有完整獨家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