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5, 2021

【車勢星聞】紫君《訂情的探戈》邀請謝雷獻唱夢幻情歌

歌手紫君(葡萄姑娘)日前推出第二張台語專輯第二波新歌主打《訂情的探戈》邀請謝雷一起合唱,這首帶著復古曲風的探戈節奏的情歌,描述兩人初次見面透過舞蹈和眼神肢體交流定情。
【車勢星聞】紫君《訂情的探戈》邀請謝雷獻唱夢幻情歌。(圖:欣代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紫君《訂情的探戈》邀請謝雷獻唱夢幻情歌。(圖:欣代唱片提供)

紫君笑說:「相信女生一定都有幻想過電影或電視劇的情節,能夠跟心愛的人一起共舞感覺很浪漫,可惜現實生活中自己肢體不是很協調,應該會一直踩到對方的腳,目前這種夢幻場景沒有發生過,一般來說約會是選擇共享美食或是戶外爬山踏青,比較生活化日常的互動。獻唱情歌需要有感情投入的對象,才能把情歌唱好,紫君笑說這首歌在錄音室配唱時想的是初戀純純的愛,在國中時被封為校花常會收到情書,記得有位男同學真的非常浪漫每天寫情書送禮物,有次收到手錶還覺得太貴重立刻退回,會在學校的樹下聊天,男同學還會貼心準備竹筒飯跟飲料,後來發現自己沒有很喜歡那個男同學就慢慢疏遠他。有次整理東西發現整盒的情書,覺得很像學生電視劇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