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2, 2021

【車勢星聞】陳妍希回台拍攝《人浮於愛》,兒子視訊告白超暖心

藝人陳妍希出席影集《人浮於愛》開鏡記者會,時隔8年再度接演台劇的陳妍希,劇中飾演造型設計顧問,因過去的傷痕已將愛情視為無物的她,卻又因故周旋在兩男之間,感情路上的曲折讓她的世界再次產生巨大的變化。
【車勢星聞】陳妍希回台拍攝《人浮於愛》,兒子視訊告白超暖心。
【車勢星聞】陳妍希回台拍攝《人浮於愛》,兒子視訊告白超暖心。

陳妍希在記者會中表示:「我飾演的角色曉琪一開始是不相信愛情的,但走到後來慢慢開始相信,最大的挑戰是這角色距離我很遠,她有一段很痛苦的經歷,讓她變成不相信愛情的女生,直到與吳慷仁角色相遇後,重新開始檢視自己跟面對自己的過去和面對自己過去的選擇,然後開始成長,我很想為同樣有痛苦經歷的人發聲,希望他們從這個角色可以得到一些能量。」對於和陳妍希對戲,宋芸樺笑說:「其實知道是妍希的時候非常開心,《等一個人咖啡》時沒有對到戲只有擦身而過,這次會有很多精彩的對戲,我們可以從校園愛情一起走到雙女企業家要征服愛情,從青春的形象轉到商業類型的角色,這部分我很期待。」陳妍希獨自回台拍攝影集《人浮於愛》,拍攝時間預計半年,陳妍希坦言回台前告知兒子自己要去工作時就很想哭!視訊時,兒子超暖心地告白:「媽媽妳要快點回來!我真的好想你!」相當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