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7, 2021

【車勢星聞】《創業》林心如驗孕結果崩潰,林哲熹臨場調整表演方式沈穩詮釋

八大戲劇台《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林心如躲在廁所看著驗孕棒,顯示確定懷孕的結果,讓她一時無法接受跟面對
【車勢星聞】《創業》林心如驗孕結果崩潰,林哲熹臨場調整表演方式沈穩詮釋。(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創業》林心如驗孕結果崩潰,林哲熹臨場調整表演方式沈穩詮釋。(圖:八大電視提供)

林哲熹談到這段拍攝過程透露,原先他是以「藺川想」角色出發,用衝動且直接反應來回應,「但看到心如姊當下的情緒反應,我泛淚了,立刻調整自己的表演方式,改以較沈穩,想要照顧她的角度去詮釋。」戲中林心如飾演的小蔦把自己鎖在家裡,不讓所有人進來,林哲熹守在門外彈著吉他,這一招竟打動了林心如,讓她感動落淚。林心如說:「我原本沒想到這場戲會哭的,但剛剛安靜的聽,聽了歌詞後,真的蠻感動的,所以我覺得女生有時候還是蠻需要這種浪漫的事。」而從未接觸過吉他的林哲熹,為林心如獻出了處女秀,事前和老師學了三天立刻派上用場。八大電視、衛視旗艦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每週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