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9, 2021

【車勢品酒】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Edition 003台灣獨賣限量1,688瓶,售價2,920元

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Glenfarclas格蘭花格,去年和台灣總代理「隼昌股份有限公司」,首度推出「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由格蘭花格第五代 ( John Grant ) 傳人傾心特選完美威士忌珍液,台灣限量獨賣,深獲眾多酒客喜愛。
【車勢品酒】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Edition 003台灣獨賣限量1,688瓶,售價2,920元。(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Edition 003台灣獨賣限量1,688瓶,售價2,920元。(圖:品牌提供)

而今年推出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 - 2006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Edition 003,為John Grant又一佳釀力作,鮮明的太妃糖香甜氣味引人入勝,淡雅的辛香料和豐沛的果香交織融合,口感極具層次,使得品飲體驗擁有絕佳平衡,充分展現格蘭花格對雪莉桶威士忌各種風味的完美掌握,全台限量發售1,688瓶,即日起在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上市。台灣獨賣的限量雪莉桶年份原酒–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推出2006年份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Edition 003,甜口的太妃糖,點綴著可可粉與果香的氣息,甜美而迷人,香甜飽滿的口感,柔和的辛香料與淡淡木質,濃郁果香交揉其間,尾韻豐富而溫暖。而此酒款熟成於格蘭花格酒廠中第21號酒窖中的Sherry Hogsheads,酒液充分展現橡木桶帶來獨特而豐富的特質,尤其是太妃糖的香甜氣味,令人十分著迷,帶給台灣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愛好者不同以往的威士忌原酒收藏。

酒窖號碼:21

建議售價 : $2,920

酒精濃度 : 55.2%

容量 : 700ml

限量1,688瓶

色澤:深琥珀色

聞香:甜口的太妃糖,點綴著可可粉與果香的氣息,甜美而迷人。

口感:香甜飽滿的口感,柔和的辛香料與淡淡木質,濃郁果香交揉其間。

餘韻:豐富而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