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8, 2021

【車勢星聞】梁舒涵人生第一次白紗獻《廢財2》

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2》即將出精彩完結篇,緊接著將推出新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
【車勢星聞】梁舒涵人生第一次白紗獻《廢財2》。(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梁舒涵人生第一次白紗獻《廢財2》。(圖:三立提供)

李國毅李亦捷這次在戲裡分別擔任伴郎、伴娘,李國毅在戲裡、戲外都是第一次當伴郎,民間傳聞當伴郎、伴娘太多次就會結不了婚,對此他表示能夠成為知心好友的伴郎是莫大的榮幸,也會給予最深的祝福,因此完全不忌諱也不迷信這樣的說法。李亦捷在該劇不僅當過新娘,還當伴娘,現實生活中已當過2次伴娘的她,認為當伴娘最困難的是看到親友獲得幸福的那一份喜悅與感動,讓她要忍住想哭的情緒,笑說因為很怕大家看到一個妝花掉的伴娘。

該劇拍攝長達半年之久,梁舒涵開心表示和優秀的演員和團隊一起上山下海,為了同個目標努力,很辛苦卻也很樂在其中,梁舒涵這次雖不是第一次演婚禮戲,但是第一次披白紗,因此特別期待,她看到身邊的朋友都陸續結婚,自己則是埋頭工作,有時也會嚮往趕快遇到能相處一輩子的對象,但不會給自己設定時間,她笑說:「拍戲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多試幾種不一樣款式的婚紗,自己真正的婚禮就不會有選擇障礙了。」她也透露和邱昊奇合作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他滿腦子都是哲學家的思想,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由於兩人都對戲劇充滿熱誠,所以會有很多火花,她笑說:「一開始常常會有磨合,本來還覺得我是不是跟他八字不合,但現在卻變成用眼神就能夠知道彼此的狀態。」

邱昊奇表示這是他參與戲劇最多集數的一次,能談九十集戀愛的機會更是難得,可以說是嚐盡戀愛及婚姻關係的喜怒哀樂。他透露和梁舒涵合作後發現她是個非常有個性和個人特色的演員,也因相處時間長,兩人培養出絕佳默契,「大部分的時候,我們只需要跟著建立起來的默契走,如果有一方感到疲累,另一方就會伸出一隻手臂來支援,很慶幸她是我的夥伴,這讓我拍起戲來覺得很輕鬆安心,『邵謙CP』編織了一張強韌的信任網,我會想念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