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2, 2021

【車勢星聞】《創業》收視再破紀錄,陳意涵自己就是死忠粉絲

八大戲劇台《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收視再破紀錄!昨(21日)播出第七週,24-49歲女性觀眾全國無線收視1.77搶下全台冠軍寶座!
【車勢星聞】《創業》收視再破紀錄,陳意涵表示自己就是死忠粉絲。(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創業》收視再破紀錄,陳意涵表示自己就是死忠粉絲。(圖:八大電視提供)

第一時間得知收視佳績的三位女主角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感謝大家的喜愛跟支持,異口同聲表達非常開心。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表示劇情已播出到一半,得到身邊親友們熱情回響,「是一部非常有誠意的好戲,獲得很多共鳴。」擊出亮眼成績,陳意涵開心謝謝大家支持外,自己更是這部劇的死忠粉絲,「因為我自己也是每週都在看。」陳意涵林心如都表示,當時是按著劇本再即興發揮,導演給了他們很多空間。簡嫚書也回應,是在劇本的架構上增加生活感的點綴。目前已播出一半的「她」劇,陳意涵說:「身邊滿多朋友都是上班族,覺得很有共鳴,他們都很喜歡這部劇。」突破以往演出的簡嫚書,則收到很多人覺得「林美季」真是太可愛又好笑,得到不少人傳達給她「希望自己也能跟『人家』一樣,有勇氣追求夢想,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