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6, 2021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淘汰賽3/8起跑,J.Sheon任飛行導師預告嚴厲度100分

17Live於2021年推出全新歌唱選秀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藉由大小賽道的全新賽制分流,讓默默耕耘卻缺乏表演舞台或是新加入熱愛歌唱的Liver,也有公平且友善的比賽環境,人人皆有爭奪量身打造專屬單曲及MV成為明日之星的資格!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首集3月8日晚間8點直播開戰。(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首集3月8日晚間8點直播開戰。(圖:17Live提供)

為了讓許多新加入17live的歌唱Liver也能爭取機會嶄露頭角,夢想Sing樂園設計了前所未有的「大小賽道機制」,分為一般投禮賽道和免費投禮賽道,參與小賽道的選手,只要藉由寶寶們每天完成指定任務的支持,就能爭取圓夢機會,大賽道則需比拚人氣贏得活動特製禮物來爭奪冠軍寶座,參賽liver可自由選擇賽道,經過海選後,共有 150位選手成功參加了第一階段 12強爭奪賽,衝刺過程非常艱辛,每位選手天天長時間開播拜票認真收集禮物,開播中還不定時有評審老師進到直播間抽查考核,選手們得憑直播中歌唱表現爭取額外加分機會的「夢想評審禮」。

經過激烈選拔,大小賽道各有前12強Liver脫穎而出挺進自3月8日起即將起跑的「節目淘汰賽」接受現場Live演唱實力考驗,夢想Sing樂園淘汰賽直播節目由納豆搭擋峮峮黃小愛主持,重量級飛行導師包含J.Sheon、Hush、孫盛希熊仔等,固定評審團則是億曏音樂工作室總監小任老師(任中強)愛貝克思華語藝人開發顧問克林老師及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小樹老師。首集將率先登場的飛行導師J.Sheon,期待節目中跟他一起找到最好的聲音,希望能發掘下一個華語音樂的棟樑,詢問樂壇全能鬼才J.Sheon對參賽選手評選的嚴厲指數會多少,J.Sheon秒答「100分!」預告了他的嚴厲高標準:「因為我是飛行導師嘛,嚴厲一點公正一點,反正評完之後就大家無冤無仇,參賽者們就盡人事聽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