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6, 2021

【車勢星聞】李冠儀人生第一次環島,不甩經紀人提醒全台吃透透

李冠儀人生第一次環島,一聽提案立馬答應,接著就脫口說,那我們就逆時針環島,沿途看美景吃美食,去彰化吃肉圓、去台南吃下午茶、去高雄吃晚餐、去台東吃包子、花蓮看日出~~,接著同事說:你真的是吃貨!
【車勢星聞】李冠儀人生第一次環島,不甩經紀人提醒全台吃透透。(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李冠儀人生第一次環島,不甩經紀人提醒全台吃透透。(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表示,一輩子一定要做的瘋狂事,如果能24小時內完成首次環島也算是人生解任務,沿途吃了很多各地小吃及美食,欣賞西岸跟東岸完全不同的風景,原來台灣還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而且還在花蓮崇德瑩農場迎接日出,看到太陽升起的瞬間真的很令人感動。這趟環島行沿途吃了台南、高雄花蓮等各地小吃及美食,開心得完全忘了出發前經紀人還特別提醒要控制飲食注意體重,李冠儀笑著說:難得到此,美食當前,怎麼可以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