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2, 2021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男團B.T.O.D獻西魯肉祝福

去年與浩子搭檔主持《台灣金頌》勇奪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達成三金大滿貫的乱彈阿翔宣布將與寬寬整合行銷合作,並公開接下來一連串的音樂創作及全新綜藝節目的製作計畫,化身「平凡引歌者」再度出發,將搖滾樂的生命透過他的音樂與獨特的嗓音引導出來。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宣布將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宣布將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

乱彈阿翔認為搖滾創作的初衷,就是為了訴說生命中的浪漫、真誠與坦白,這些都是來自生活的歷練,同時希望自己未來的作品能夠與台灣這片土地產生更大的連結,呈現音樂多元的生命力,成為最自然、真實的創作引歌者:「音樂就跟做料理一樣,要思考怎麼用最普通的東西創造出最大的能量。」乱彈阿翔從小在宜蘭出生長大,生活也樸實無華,除了音樂創作,乱彈阿翔也十分熱愛料理,更會在工作室以木頭親自製作烹飪用具,以及種植各種食材,寬寬整合行銷旗下的街舞男團B.T.O.D更現身媒體餐會,為前輩送上一道料理並取名為「不同凡響」,菜式概念源自宜蘭的特色名菜西魯肉:「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這道料理以辦桌用的基本食材做成,雖然樸實卻也曾被納入國宴菜單,就跟阿翔老師的音樂一樣不同凡響,簡單真誠但能讓人感動、也擁有走向國際的力量。」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男團B.T.O.D獻上西魯肉祝福。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男團B.T.O.D獻上西魯肉祝福。

乱彈阿翔今以新造型現身,大家都關心老師是不是因為有愛情滋潤,老師坦承目前單身:「就從上次離婚的消息開始到現在。」,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至於會否期待談戀愛,乱彈阿翔笑說:「當然要期待的啊,但就是隨緣,擇偶條件也非常簡單,只要在一起不會覺得討厭就沒問題,順眼就好。」,更公開擇偶,笑言理想對象最好為30歲左右。乱彈阿翔透露過年也有被家人問到何時生小孩,自己是希望有小孩,但需要考慮的不少,也是一種責任,但目前並不會排斥先有後婚,也可以接受有小孩但不結婚,未來如果有任何好消息都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至於工作方面,乱彈阿翔同時表示目前正規劃開拍新型態的音樂料理節目,並會親自擔任音樂總監,所有的音樂編制將由他親自操刀創作:「所有的料理佐音樂才會好吃!」新節目也會與知名直播平台跨界合作,從中挑選新一代樂手組成節目中的常駐樂隊。除了讓影視及音樂圈的三金好友們來作客,乱彈阿翔也會邀請一些想合作很久卻沒機會的藝人,以及自己欣賞的新人、新樂團一起互相交流。問到這次是否會挑戰獨挑主持大樑?乱彈阿翔立刻隔空喊話邀請自己的金鐘搭檔浩子,請他趕快跟公司聯繫,因為和浩子合體的金鐘組合絕對不會成為絕響,更何況浩子也是熱愛音樂之人:「只要是我們合體,有音樂護身,將會是極大的力量!」寬寬整合行銷總經理陳功儒則表示團隊也有準備一些主持的口袋名單,但只要能讓節目有趣,都希望能夠促成合作,也期許能夠打破目前綜藝市場的框架,同時為產業帶來新氣象。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男團B.T.O.D現身祝福。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男團B.T.O.D現身祝福。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籌備全新音樂料理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