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9, 2021

【車勢星聞】《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2/20將返基隆廟口還願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票房就正式破億,電影劇組至今跑遍全台及各大電影院,總共跑了120場宣傳活動!
【車勢星聞】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票房就正式破億。(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票房就正式破億。(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監製張威縯表示:「接到的恭喜電話不斷,心中百感交集,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和愛護是理所當然的,但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因為所有的一切來的真的不容易,別人會認為理所當然,真的要説為什麼可以破億的話,其實都是演員們的功勞,絕對沒有任何原因比這個重要,無限感恩,在台灣電影圈尤其在這麼多名導演拍攝那麼多支國片裏的市場競賽中!我們暫時拔得頭籌,相信是演員們的誠意及努力打敗了一切!」鄭人碩也開心表示:「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覺得很感動。很感謝支持我們的觀眾,我要用力擁抱你們。謝謝大家陪我們『億起浪漫』,阿慶一定會陪你到最後。」演員高捷也將帶領眾演員在20日回到基隆奠濟宮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