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4, 2021

【車勢星聞】《王牌辯護人》胡宇威與高英軒對戲表情認真,卻因星際大戰圖案頻分神

東森電視戲劇《王牌辯護人》劇中黃薇渟跟失散多年潘慧如母女相認,還搬進母親改嫁的莫家,逐漸成為莫家的一份子。但胡宇威卻覺得事情不簡單,擔心莫家母子是別有目的才接近黃薇渟,更與潘慧如的繼子高英軒當面對峙,懷疑他怎麼能接納疑似殺父仇人的女兒。
【車勢星聞】《王牌辯護人》胡宇威(右起)與高英軒對戲頻分神。(圖:東森提供)
【車勢星聞】《王牌辯護人》胡宇威(右起)與高英軒對戲頻分神。(圖:東森提供)

這場戲兩人要話中有話的互相探刺對方,戲劇張力十足,胡宇威表示「我之前就跟高英軒合作過,但這次我們的角色設定都跟以往完全不同。更有火花、對立感更強,演起來非常過癮。」。胡宇威笑說其實拍這場戲時,因為高英軒穿了不是劇組準備的黑襪子上場,襪子上還有星際大戰的圖案,讓胡宇威在對戲時,忍不住一直看他的襪子,表情很認真演對峙戲,但眼睛卻瘋狂往他的腳踝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