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5, 2021

Curry Flow 8勇士「Smooth Butter Flow」配色、「Flow Like Water」配色上市,售價5,280元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攜手當家代言球星Stephen Curry於2020年12月宣告Stephen Curry個人品牌Curry Brand正式成立,隨著Curry Brand的誕生,打造Stephen Curry全新籃球戰靴Curry Flow 8,並於2021全新年度迎來勇士主場經典配色,包括勇士黃「Smooth Butter Flow」配色,靈感來自於Curry對爆米花情有獨鍾的熱愛與瘋狂,以及勇士藍「Flow Like Water」配色,陪伴Curry打破外界質疑聲浪,並在NBA 2020-21賽季狂砍個人生涯新高單場62分!
Curry Flow 8勇士「Smooth Butter Flow」配色(右起)、「Flow Like Water」配色上市,售價5,280元。(圖:品牌提供)
Curry Flow 8勇士「Smooth Butter Flow」配色(右起)、「Flow Like Water」配色上市,售價5,280元。(圖:品牌提供)

Curry Flow 8為首雙使用創新UA FLOW科技中底的籃球戰靴,捨棄傳統的橡膠外底,提供無法置信的抓地力及輕盈腳感,讓球員可以在球場上自由起跳,減輕負擔更能提升敏捷程度,幫助運動員在場上靈活反應。Stephen Curry要帶領所有運動愛好者們Change The Game For Good,徹底顛覆球場、改變世界規則!

Curry Flow 8「Smooth Butter Flow」配色售價5,280元。(圖:品牌提供)
Curry Flow 8「Smooth Butter Flow」配色售價5,280元。(圖:品牌提供)

在NBA聯盟中,Stephen Curry對爆米花的熱愛可說是無人不曉,無論他在哪裡訓練或參加比賽,吃爆米花成為他賽前或賽間休息調整自我狀態的儀式,Curry曾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透露:「吃爆米花讓我覺得自在,當我一抵達比賽現場,我就會走進更衣室放下我的物品,然後去爆米花攤位報到。」Curry對爆米花的狂熱甚至讓他為各隊主場販售的爆米花打分數;日前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和來賓提及,自己會根據爆米花的新鮮程度、鹹度、奶油味還有酥脆程度為29座NBA球場的爆米花綜合排名,Curry表示:「評比爆米花這件事讓我在賽季中增添許多樂趣,就像是戰力排行榜一樣。」此回,他將自己熱愛的零食作為Curry Flow 8全新配色—「Smooth Butter Flow」,也象徵Curry在球場上如奶油般滑順的切入技巧!Curry Flow 8「Smooth Butter Flow」配色售價5,280元。

Curry Flow 8「Flow Like Water」配色售價5,280元。(圖:品牌提供)
Curry Flow 8「Flow Like Water」配色售價5,280元。(圖:品牌提供)

在NBA 2020-21賽季例行賽中,Stephen Curry於1月4日單場狂砍62分刷新個人生涯新高,當日除了Curry拿手的外線投籃外,在進攻籃板方面也相當積極,且罰球命中率很高,Curry再次以堅韌毅力與強大得分企圖心,打破外界日前認為他因傷而失去投籃手感的質疑。Stephen Curry賽後謙虛表示:「我知道當時自己正在寫下紀錄,因為我的隊友不斷在旁激勵我,但我對於這場比賽的目標與信念和以往沒有不同,就是在比賽中堅持自己的意志、專注於當下,並創造能量。」Curry認為任何糟糕的比賽都會砥礪他重新調整並寫下新的成就。Curry對於這一季的比賽也表示:「我在這一季的提升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來自於我的籃球鞋,Curry Flow 8無可比擬的腳感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我對Curry Brand以及Curry Flow 8感到無比自豪。」在創下62分紀錄的比賽中,Curry首度上腳Curry Flow 8全新配色「Flow Like Water」,象徵他在場上的行進步伐如同流水一樣流暢且迅速。搭載創新UA FLOW科技中底的籃球戰靴,帶來極佳的抓地力與絕佳的柔軟回彈,幫助Curry創造更多出手機會、貫徹全場卓越表現!Curry Flow 8「Flow Like Water」配色售價5,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