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8, 2021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吳慷仁挑戰男扮女裝!與林心如比美較勁PK

金鐘視帝吳慷仁在原創影集《華燈初上》中挑戰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是媽媽桑林心如的競爭對手。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吳慷仁客串挑戰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與林心如較勁。(圖:百聿數碼提供)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吳慷仁客串挑戰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與林心如較勁。(圖:百聿數碼提供)

吳慷仁表示:「這個角色的劇本非常完整,即使只是客串的角色,編劇小杜哥有用大概不到20場戲就把這個支線交代得很完整,我也演得非常開心。」因為這次角色比較不一樣,吳慷仁在開拍前有去第三性公關的酒吧做功課,「在那邊看到他們為了生活努力,在現實的社會中勇敢做自己的樣子,非常令人感動,小連導演和編劇小杜哥真的將這個角色形塑得很立體、很難得遇到這樣的劇本。」勤做角色功課的他,也和一位退休的變裝皇后吃飯,多多了解他們生活的狀態,他也曾在社群上分享刮腿毛的照片,自詡:「毛不見了...小腿好好摸...好好摸喔,水噹噹~」劇中他將有精彩歌舞秀的絢麗奪目演出,讓觀眾引頸企盼他的全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