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8, 2021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王柏傑賣色飾演「酒店男公關」,襯衫規定只准扣兩顆!

王柏傑在原創影集《華燈初上》中應邀演出的男公關魅力無敵,讓林心如忍不住直言:「他好適合轉行。」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王柏傑賣色飾演「酒店男公關」,襯衫規定只准扣兩顆!(圖:百聿數碼提供)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王柏傑賣色飾演「酒店男公關」,襯衫規定只准扣兩顆!(圖:百聿數碼提供)

王柏傑在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的「牛郎店公關」,他認為是一個「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角色,但他需要錢,也需要感情,還要用甜言蜜語來安撫客人的情緒。王柏傑表示,這部戲在男女之間的情感糾葛非常深刻,開拍前有到牛郎店見習,觀察怎麼對待客人跟講話的方式,「其實就跟條通的小姐一樣主要是勸酒跟撫慰心靈。」劇中他經常大方展現自己的身材,造型組常常提醒他襯衫扣子只能「扣兩顆」,即使在冬天低溫拍攝,還是敬業維持角色風流倜儻的外型,拍攝時他為求真實,也會讓飾演女客人的演員「碰觸」到自己。王柏傑也透露有刻意維持身材,「不是練壯那種,我覺得那個年代在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應該不是一個這麼精壯的樣子,但因為他的身分及職業,我想讓自己維持在一個好看的體態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