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8, 2021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鄭元暢演活「渣男前夫」,吵架戲讓林心如全身痠痛

睽違台劇多年的鄭元暢在原創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林心如的前夫,笑稱一聽到角色邀約是「渣男前夫」,劇本都還沒看就答應接演了。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鄭元暢客串飾演辜負女主角林心如的渣男前夫。(圖:百聿數碼提供)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鄭元暢客串飾演辜負女主角林心如的渣男前夫。(圖:百聿數碼提供)

鄭元暢表示,「最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製作人心如姐的邀約,只要是她登高一呼,我一定義不容辭!」相識多年的兩人首次戲劇合作,劇中他飾演辜負林心如的前夫,個性有一點渣,鄭元暢認為:「這是我比較少遇到的角色,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一個人總不會是單面向的,所以研讀劇本如何讓這個角色立體化,是我希望可以呈現出來的。」有一場兩人在律師事務所談離婚的戲,「因為彼此都很激動,所以有很多的肢體碰觸,隔天心如姐跟我說她全身痠痛,而我就是那個死死抓住心如姐的男人。」讓鄭元暢印象最為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