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6, 2020

【車勢星聞】電影《鱷魚》殺青酒,導演、李心潔、柯震東上演交換禮物

由李心潔、李康生及柯震東連袂主演的電影《鱷魚》,經過了一個多月的下鄉拍攝後,眾人喜迎殺青,除了李康生不克出席,在一片歡呼聲中,陳大樸導演、李心潔及柯震東3人開心在殺青酒上玩起交換禮物。
【車勢星聞】電影《鱷魚》(左起)陳大樸導演、李心潔、柯震東在殺青酒玩起交換禮物。(圖:滿滿額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鱷魚》(左起)陳大樸導演、李心潔、柯震東在殺青酒玩起交換禮物。(圖:滿滿額提供)

電影《鱷魚》描寫一個小人物力爭上游卻在麵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徬徨掙扎,當目標確認出現時,便發揮鱷魚般的特性咬住機會不放,殺青酒由陳大樸導演做開場,感謝劇組和廠商的協助,讓他能夠追夢成功,笑說每次回去跟老婆提到《鱷魚》的故事受到青睞,老婆都會潑他一些冷水,要他再次確認一下實際情況,感嘆說到:「做這行大家都有夢,可是遇到夢無法成真的機會其實很高,我老婆擔心我落差太大,會不斷提醒我要保持平常心。」

【車勢星聞】電影《鱷魚》劇組殺青大合照。(圖:滿滿額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鱷魚》劇組殺青大合照。(圖:滿滿額提供)

李心潔出席殺青酒脫離農婦身分回歸氣質造型,身穿粉紅色雪紡長裙亮麗登場,如此大的造型反差讓他收到一系列的讚美,整場笑得合不攏嘴,疫情期間難得來台拍攝電影,身為女主角的他在殺青酒上也不忘感謝陳大樸導演及柯震東拍攝期間的照顧,電影中飾演青農的她,特別為兩人挑選適合的「農村味」禮物,分別送上幸運草及事事順心的盆栽給兩人,特別提醒兩人千萬要好好照顧她所送的盆栽,等到《鱷魚》電影上映她再次來台時可是要檢查的。柯震東笑著抱著有些沉的盆栽,開心說道:「覺得人生蠻需要幸運的,剛剛摸了一下葉子還蠻堅硬的,希望有了這個盆栽後可以一直維持幸運。」而他也不忘回送李心潔「大禮」,禮物一登場便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原來柯震東送上的是跟李心潔等高的Q版鱷魚娃娃,柯震東送出時都爆笑說:「因為我的角色就是《鱷魚》裡的『鱷魚』,送娃娃給李心潔是希望他回馬來西亞之後,不但要記得我,還要時時回憶我們曾經一起合作拍攝《鱷魚》這件事情,而且娃娃大到有點不可理喻,她應該很難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