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2, 2020

【車勢星聞】周湯豪2021跨年獨家限定,台中壓軸倒數

台中市跨年晚會「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繼田馥甄開唱、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主打全台最強開場,林宥嘉、周蕙、閻奕格輪番登場演出;主辦單位公布再公布全台獨家卡司周湯豪,將擔任壓軸倒數的重責大任。
【車勢星聞】周湯豪2021跨年獨家限定,台中壓軸倒數。(圖:三立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周湯豪2021跨年獨家限定,台中壓軸倒數。(圖:三立電視提供)

周湯豪出道邁入第10個年頭,音樂上,他才剛進行完「鼻中隔彎曲」開刀手術,日前鼻子復原狀況嚇壞了大家,他呼籲粉絲們別擔憂,「最近還是頭會暈暈的,但有按時吃藥,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原」,這陣子會持續靜養休息,也每日乖乖喝媽媽特別買來的雞湯燉補,希望身體病況趕緊好起來,承諾跨年夜當晚會呈現最棒、最精彩的內容給現場粉絲與電視機前觀眾。外表酷酷、舞台外放的周湯豪,卻是私底下非常害羞,日前唱片同事們在下午茶時光突然收到好多盒甜甜圈,就是他默默要為大家下午打氣的甜點,同事們笑稱「酷酷的男生,私下有一顆溫暖的心」是個十足的害羞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