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0, 2020

【車勢星聞】《第四屆直播金羽獎》小禎負傷上陣新鮮搭檔KID挑大樑

17Live主辦的《第四屆直播金羽獎》盛會,本屆典禮將由人氣主持人小禎(胡盈禎)和KID(林柏昇)首度合作擔綱主持,還有來自加拿大的人氣二胡主播Jeff白專程飛來力挺金羽獎,即使因為疫情來回都需要隔離,Jeff白還是排開溫哥華的原定行程提前抵台接受14天隔離,興奮終於首度能親臨金羽獎盛會。
【車勢星聞】《第四屆直播金羽獎》小禎(右起)負傷上陣新鮮搭檔KID挑大樑。(圖:17 Live提供)
【車勢星聞】《第四屆直播金羽獎》小禎(右起)負傷上陣新鮮搭檔KID挑大樑。(圖:17 Live提供)

KID表示,非常榮幸參與直播金羽獎盛事,很期待當天現場一定滿場打扮極為華麗高貴的美女如雲,雖說自己要擔任主持人確實有點緊張,但在知道搭檔是小禎之後,KID心情大好:「覺得非常好,有小禎在,沒問題啦!我之前都在私下遇到小禎,她是一個講話極為好笑幽默的人,我們一定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火花,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把氣氛頂到最高點。」小禎上個月脊椎舊疾復發尚未痊癒,為了金羽獎決定負傷上陣挑起主持重任,僅向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台下能放張椅子。

【車勢星聞】二胡直播主Jeff白,首次自加拿大來台出席金羽獎。(圖:17 Live提供)
【車勢星聞】二胡直播主Jeff白,首次自加拿大來台出席金羽獎。(圖:17 Live提供)

自加拿大溫哥華返台的二胡直播主Jeff白,二胡琴技和歌聲都從小備受肯定,曾獲Kiwanis Music Festival二胡比賽十級第一名,首屆溫哥華好聲音歌唱比賽冠軍等各項殊榮,還曾擔任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演唱會合唱和聲,學業方面Jeff白也是學霸型的人物,UBC大學經濟學主修和商業副修畢業後,又申請進入溫哥華電影學院演員系,2020年2月畢業卻碰上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美加電影業被迫停擺,讓Jeff白決定開始認真轉戰直播半年多來憑藉真材實料優美二胡琴聲中英義等多國語言歌曲都輕鬆駕馭演唱的好歌喉加上真誠互動,Jeff白很快贏得高人氣。 今年金羽獎表演陣容人氣樂團新生代唱將都將輪番上陣,演出者包括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樂團,、高爾軒吳卓源八三夭樂團等將輪番登上金羽獎舞台。《第四屆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將於2020年11月22日晚間8點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4點登場,17 Live官方頻道(https://17.live)將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