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7, 2020

飢餓遊戲真實版,專家搏命實況全都錄─11月7日週六晚間9點《求生這5招》飆破你的腎上腺

身處未知荒野,前有險境、後有追兵,飢寒交迫的求生專家們唯有逼自己將智力與體能發揮到極限,才有可能擺脫困境、找到光明出路……《求生這5招》蒐集Discovery頻道資料庫中最震撼視覺與人心的求生、探險節目精采片段,串接成毫無冷場的緊湊篇章。
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生存專家麥可霍克和他的電視記者太太露絲.在巴拿馬荒島上受困了4天,夫妻倆的救命恩人竟是燃燒塑膠袋產生的大量黑煙。
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生存專家麥可霍克和他的電視記者太太露絲.在巴拿馬荒島上受困了4天,夫妻倆的救命恩人竟是燃燒塑膠袋產生的大量黑煙。

全新一季首播內容,網羅《求生鐵人雙拍檔》、《活捉特戰高手》、《單挑求生高手》與《荒野求生秘技》等4個膾炙人口的求生冒險節目,5段最受觀眾歡迎與網路點擊率最高的驚險畫面,看求生高手如何在漫漫荒野中使盡混身解數、賣力拚搏,最終結局是欣然迎接勝利?還是黯然面對失敗?請鎖定11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Discovery 頻道《求生這5招》。

 

荒島落難 塑膠袋神救援換來逃生船票

由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生存專家麥可霍克和他的電視記者太太露絲組成的《求生鐵人雙拍檔》,倆人總是一同挑戰世界上最孤絕險峻之地,每到一處他們就得合作撐過四天四夜,而依靠的工具只有手邊的一把小刀。

這回倆人在巴拿馬荒島上受困了4天,正當麥可和露絲在海邊苦惱漁網內毫無收穫時,他們奇蹟似地看到遠處海面上的船隻,麥可立刻生火求救,露絲則不停揮舞漂流木吆喝,所幸船上的人們終於看到訊號前來救援,而夫妻倆的救命恩人竟是燃燒塑膠袋產生的大量黑煙……

追捕喬埃的蒙古戰士卻發動秘密武器-獵鷹來追蹤他的行跡。
追捕喬埃的蒙古戰士卻發動秘密武器-獵鷹來追蹤他的行跡。

偷雪橇犬狠甩蒙古戰士 卻遭獵鷹利眼鎖定行蹤

《活捉特戰高手》猶如真人版貓捉老鼠遊戲,每集節目中,前美國海豹部隊隊員喬埃蘭伯特,喬埃會被送到一個陌生地點,只給他一套基本求生工具和一壺水。他必須在48小時內抵達預定的撤離點,途中還要用盡方法,避開熟悉當地環境的追蹤部隊的高壓追趕。

這次喬埃的任務是逃離冰天雪地的蒙古凍原,正當他成功偷走雪橇與雪橇犬,大幅拉開與追兵距離的當下,追捕喬埃的蒙古戰士卻發動秘密武器-獵鷹來追蹤他的行跡,他能化險為夷,再次成功撤離嗎?冰天雪地中仍不免讓人替他捏了把冷汗。

比賽最後還得以繩索爬上大壩頂端才算過關,精疲力竭的艾德能否搶先一步,再次證明自己的能耐?
比賽最後還得以繩索爬上大壩頂端才算過關,精疲力竭的艾德能否搶先一步,再次證明自己的能耐?

賭上性命也不能輸 叢林後的極限挑戰讓人崩潰

節目第三段的主角是《單挑求生高手》裡的主人翁探險家艾德史塔福,他在每集節目中與世界各地的冒險家及野外求生專家在險惡環境下pk,艾德不但要生存,還要冒著死傷的危險並賭上名聲,證明他是全世界最強的生存專家。

此次艾德冷靜強勁的對手-前陸軍作戰部隊的伊傑緊追在後,穿越濃密的叢林後艾德發現更艱困的挑戰在等待著他-比賽最後還得以繩索爬上大壩頂端才算過關,精疲力竭的艾德能否搶先一步,再次證明自己的能耐?

可供撤退的小艇就停在碼頭另一邊,喬埃拔腿狂奔,幾乎是以飛躍之姿搶進上船。
可供撤退的小艇就停在碼頭另一邊,喬埃拔腿狂奔,幾乎是以飛躍之姿搶進上船。

前美國海豹部隊隊員 成蘇格蘭高地獵鹿人囊中物

喬埃的身影再次出現,這次他來到蘇格蘭高地,必須小心翼翼躲過當地獵鹿人的追擊,好在喬埃身上的「吉利裝」完全融入環境,讓他成功瞞過獵人犀利法眼。不遠處,可供撤退的小艇就停在碼頭另一邊,喬埃拔腿狂奔,幾乎是以飛躍之姿搶進上船,「雪特!誰那麼可惡,留了一艘不能發動的船?」

喬埃真是太天真了,通告費有那麼好賺?眼看獵人就要追來,他能否順利撤退,緊緊扣住觀眾心弦,讓我們一起為他祈禱吧!

攀百年危橋求脫身 反而命懸一線間

壓軸片段取自《荒野求生秘技》,片中貝爾吉羅斯為了從深谷脫身,奮而決定攀上距離地面61公尺、搖搖欲墜的百年鐵路橋頂端。正當貝爾以為快要抵達橋面時,一個要命的突出物硬生生橫在面前,讓他進退兩難,身心俱疲的雙重壓力下,貝爾孤注一擲甩出鐵鍊、順利勾住鐵軌,他擠出手臂上最後一絲氣力懸空爬上橋面,止不住顫抖的雙手說明再頂尖的專家,面對生死交關的瞬間同樣會「皮皮挫」。

而這段影片帶給人最大的啟示則是:不要輕易嘗試當求生專家,想體驗刺激感?在家安安穩穩看Discovery 頻道就好!

想欣賞更多「將自己逼上絕路」的荒野求生紀實影片?別錯過11月7日起,每週六晚9點Discovery 頻道《求生這5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