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8, 2020

【車勢星聞】導演葉天倫、藝人陳孝萱參與大稻埕慈善音樂快閃獻愛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中慈善快閃音樂會邀請葉天倫及陳孝萱獻愛心,葉天倫透露,此次慈善音樂會快閃與大稻埕國際音樂節活動合作,合勝堂與霞海城隍廟贊助本次活動,讓慈善機構的院童們有機會參與藝術節與藝術接觸。
【車勢星聞】葉天倫(左起)與陳孝萱出席慈善音樂會。(圖:青睞影視提供)
【車勢星聞】葉天倫(左起)與陳孝萱出席慈善音樂會。(圖:青睞影視提供)

陳孝萱受邀參與慈善快閃音樂會主持人,她身穿旗袍出席,透露是穿葉天倫執導影視作品裡的戲服,改良式的旗袍,她說近20年沒有穿過旗袍,打趣說因為量身定做,上面有點裝不進去。她透露,鐵弟在防疫期間回台,在台灣透過網路上課,剛好有慈善音樂會邀請她服務單位設計音樂節目,剛好小孩有空,所以帶他到樂山教養院帶院生去練打鼓,鐵弟相當有耐心,回家會一直看影片,甚至還會扮演每個院生,陳孝萱因認為那裡的孩子沒有心眼,嚮往這樣的開心快樂人生,因此打趣想要跟院長要一個床位,兒子還說要睡在媽媽旁邊,但院長說這裡男女是分床睡。她又說,今年九月鐵弟回英國唸書,會擔心疫情嗎?她說學校在比較偏僻的鄉下,比較不受影響,鐵弟預計年底回台。

【車勢星聞】陳孝萱出席慈善音樂會。(圖:青睞影視提供)
【車勢星聞】陳孝萱出席慈善音樂會。(圖:青睞影視提供)

而陳孝萱將與葉天倫攜手推動「藝起守護家」公益影片的計畫,以「家」為主題邀請藝人投入公益,為小型非營利機構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募款影片;且期望藉由公眾人物的社會影響力,為弱勢團體注入更多資源協助。該計畫的首部影片的拍攝單位為「樂山教養院」,讓民眾對於樂山教養院有更多的認識,並提高了樂山教養院的長期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