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6, 2020

【車勢品酒】中秋獻禮 格蘭花格21年及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裝版,「雪莉工藝、六代祖傳」為你傳遞最真心意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格蘭花格特別針對台灣人樂於送禮的文化,推出中高年份的21年及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裝版,包裝在顏色上分別挑選精緻的胭紅色和尊榮的寶藍色,在盒身上描繪代表格蘭花格六代家族傳承精神的斯貝河圖騰,完美體現「雪莉工藝、六代祖傳」的品牌精神,為中秋佳節送禮首選。

格蘭花格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充滿著雪莉果香、熱帶水果與杏仁的氣味加上柑橘香,由香草帶甜味的煙燻味在基底襯托,酒體飽滿圓潤,釋放出果香、煙燻與稍稍辛辣的口味,餘韻長又柔順,在舌根散發煙燻味與巧克力香味,是一款柔順、高雅的威士忌,適合作為中秋佳節拜訪親友、一起小酌的伴手禮。格蘭花格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有著深度的煙燻泥煤味,誘人的橘子果醬、蜂蜜、現磨咖啡豆、雪莉酒與堅果芬芳,帶有橡木單寧感,酒體飽滿結實,雪莉酒香與橡木香相映成襯,帶有堅果味的煙燻氣息,強烈深沉的煙燻與麥香,比利時黑巧克力的氣味,讓口感更趨完整。人際關係需要用心講究,送禮更是每個人的必修學分,格蘭花格21年及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裝版豐富的口感與精緻的包裝,就是您今年極富情義的中秋獻禮。

格蘭花格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裝版

建議售價:$2,890

酒精濃度:43%

容量:700毫升

色澤:深琥珀金色

嗅覺:強烈且充滿著香氣雪莉果香、熱帶水果、肉豆蔻與杏仁的氣味再加上末尾的柑橘香,全部由香草般略帶點甜味的煙燻味在基底襯托。

口感:酒體飽滿圓潤,並慢慢釋放出果香、煙燻與稍稍辛辣的口味。

後味:餘韻非常長但又柔順,在舌根位置處散發一種煙燻味與巧克力香味混和的感覺。

 

格蘭花格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裝版

建議售價:$4,350

酒精濃度:43%

容量:700毫升

色澤:襯托著深金色光暈的琥珀色

嗅覺:複雜又精緻,一種有深度的煙燻泥煤味,混和著誘人的橘子果醬、蜂蜜、現磨咖啡豆、雪莉酒與堅果芬芳。此外也帶有一點橡木單寧感。

口感:酒體飽滿又結實,感覺得出雪莉酒香與橡木香在互相搶戲,卻又無法壓倒對方。強烈且帶有堅果味的煙燻氣息。

後味:強烈、深沈、甘口的煙燻與麥香。舌根處可以感受得到的比利時黑巧克力的氣味,讓格蘭花格25年的口感更趨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