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5, 2020

【車勢星聞】《因為我喜歡你》郭雪芙從天才跆拳少女變成悶悲面癱女

由汪東城、郭雪芙主演的台視、八大最新原創戲劇《因為我喜歡你》劇中演員郭雪芙、張本渝、羅北安、顏毓麟、席惟倫、楊孟霖、簡劭峰、劉爾金、陳禕倫出席首映記者會,戲劇主題曲「在我眼裡的她」演唱人曾昱嘉也到場獻唱。
《因為我喜歡你》演員陳禕倫(左起)、郭雪芙、席惟倫 、楊孟霖。
《因為我喜歡你》演員陳禕倫(左起)、郭雪芙、席惟倫 、楊孟霖。

郭雪芙聊到劇中角色,「前期很天真,不需要練,就是個很厲害的天才跆拳少女,結果真的發生事情,腿受傷後才在那邊哭。」後期變成什麼都得靠自己的面癱女,郭雪芙笑說角色有點悶又悲,剛看精彩片段時,就覺得還好有愛講冷笑話的汪東城,「拍攝當下笑不出來,現在看起來覺得還蠻好笑的。」直說汪東城讓戲變得很可愛。郭雪芙透露劇中有場一直努力卻無法獲得母親郎祖筠諒解的戲,讓她印象最深刻,和郎祖筠對戲時也很能感受到媽媽的威嚴,而和羅北安則是繼9年前「真愛找麻煩」後再次合作,也是二度演父女,羅北安說當年見到郭雪芙,覺得她是個帶著光芒的可愛小女生,這次在「因為我喜歡你」感覺到郭雪芙的轉變,直誇她已經是個成熟的演員。

《因為我喜歡你》演員郭雪芙。
《因為我喜歡你》演員郭雪芙。

男主角汪東城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親自到場參與,他以VCR的方式,出現在記者會,新加坡視帝陳泂江也因為疫情和工作行程滿檔關係,同樣用VCR跟久違的演員夥伴、觀眾見面。《因為我喜歡你》即將自本週六起(19日)晚間十點在台視播出。

資料、照片提供/八大電視

《因為我喜歡你》主要演員合照。
《因為我喜歡你》主要演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