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7, 2020

【車勢星聞】伊林璀璨之星報名起跑,李制益、王郁婷學長姐身分任形象大使

第9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起跑,因參加璀璨之星被發掘的伊林新生代模特兒王郁婷、李制益,歷經比賽和時尚圈的歷練,脫穎而出,現已是伸展台上耀眼的兩顆新星;兩人這次被選中出任第9屆璀璨之星形象大使,拍攝形象照,兩人表現大將之風,帥氣又時尚,與剛加入伊林的生澀模樣大相逕庭。
伊林璀璨之星報名起跑,李制益(右起)、王郁婷學長姐身分任形象大使。
伊林璀璨之星報名起跑,李制益(右起)、王郁婷學長姐身分任形象大使。

今年24歲的李制益是2018第7屆璀璨之星總冠軍,奪冠後出發去大陸參加《青春有你》偶像培訓節目。台上有著帥氣樣貌的他,私底下卻下了不少苦功,老家在台南的他,讀高三的時候已先默默上網找台北的模特兒台步課,為一圓星夢,大學時順利考上台北學校,每周上社課練台步,覺得自己準備好了,這才鼓足勇氣報名璀璨之星比賽,比賽過程中因為想追求更好的體態,鏟肉15公斤,非常拼命,李制益高中時打工的牛排店老闆,初次看到他,就鼓勵他走演藝圈。但他當時對演藝圈不了解,還認為演藝圈很黑暗,老闆要他不要先入為主,時不時督促、推他一把,這才讓當時才高三的李制益下定決心先試試看。他這次拍攝璀璨形象照時,因為才剛剃平頭,頭髮很短,梳起油頭,跟一群學長、姐拍照,緊張到爆,但也為了學習,幾乎待全場觀摩。

今年24歲的李制益是2018第7屆璀璨之星總冠軍。
今年24歲的李制益是2018第7屆璀璨之星總冠軍。

17歲的王郁婷是第6屆璀璨之星,她說,報名璀璨之星是她的敲門磚,從小就愛表現、喜歡看台下觀眾開心表情的她,當初看到學姊陳詠芯在《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中,自信、優異的表現,非常佩服,也因此給她動力,在15歲報名璀璨之星模特兒組比賽。一路闖關拿下女模組亞軍,開啟她不一樣的視野,她說,以前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接觸模特兒工作之後,才發現自己對時尚媒體、時尚藝術有興趣,也了解到自己未來想發展跟學習的事物。「我以前都覺得模特兒走秀光鮮亮麗,很美,但其實背後要付出很多汗水和努力。」非常有企圖心的她,璀璨之星後,又報名2019年國際超模大賽,最終獲得亞洲區T台組亞軍,另申請到倫敦藝術大學時尚管理系入學許可。她這次在形象照中突破以往溫柔優雅形象,將頭髮盤起,嘗試酷帥妝容,拍攝前一晚緊張又興奮,她說,「要跟很多前輩一起拍攝,又是大企劃,超緊張,我這次頭髮綁很高拉很緊,好像在拉皮,笑起來還有點僵硬,但看到成品很喜歡,哈哈。」

資料、照片提供/伊林娛樂

17歲的王郁婷是第6屆璀璨之星。
17歲的王郁婷是第6屆璀璨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