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20

快速「衣」招,五秒消滅病毒,LAURASTAR瑞士熨燙護理系統,抑制率達99.99%

濕熱高溫的夏秋之際,病毒開始蠢蠢欲動,使得不少學齡孩子的家長擔心開學後腸病毒、各式病毒威脅,就怕自己會不小心把外面的病毒帶回家,到底該如何降低被傳染的可能性?!

LAURASTAR  150度高溫乾式蒸汽 

只需5秒  快速消滅99.99%衣物上的腸病毒*

 

衣服上沾附的細菌比你想像的更頑強!尤其,病毒、細菌和小蟲可以在紡織品或物體上存活數天。尤其,肥皂與酒精其實無法消滅腸病毒,需至少加熱至攝氏56 度超過30分鐘或煮沸或紫外線或 漂白水才有機會降低活性。

 

LAURASTAR熨燙護理系統」獨家「高溫乾式蒸汽技術」,蒸汽溫度到達「150度高溫」,經台灣獨立實驗室證明,Laurastar熨燙護理系統的乾式蒸汽,5秒快速消滅腸病毒71型,且病毒量抑制率達99.99%以上而且,不只是衣物,LAURASTAR可針對居家常見織物,舉凡: 絨毛玩偶、摩托車安全帽、門把手、床罩和窗簾,快速全面有效清潔淨化。

幼兒園指名使用LAURASTAR

提供學齡幼兒全面淨化安心環境

 

LAURASTAR熨燙護理系統」強勁的乾式蒸汽解決所有熨燙煩惱,高效三合一,可以「快速平燙」、「快速掛燙」、「快速消滅病毒」,所以不只家用,同時也是受許多專業人士青睞。在瑞士,不只1/4家庭使用,瑞士婦幼醫院、學校、美容院等,都仰賴LAURASTAR乾式蒸汽作為消毒殺菌工具。

瑞士LAURASTAR蘿拉之星

熨燙不麻煩   解決所有熨燙煩惱


Laurastar瑞士熨燙系統,瑞士設計、歐洲製造,40 年專注於熨燙技術,品牌核心「Beautify & Purify」,讓熨燙不麻煩,解決熨燙所有煩惱!獨家乾式蒸汽技術,讓衣物不留水漬、乾爽不留水印;同時,可以節省一半熨燙時間,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保養衣物,讓衣物纖維恢復蓬鬆,延長衣物壽命;並且深度清潔織物及居家織品,守護全家人健康。

 

 

*:經台灣獨立實驗室證明,Laurastar熨燙護理系統的乾式蒸汽,5秒快速消滅腸病毒71型,且病毒量抑制率達99.9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