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20

【車勢星聞】《綠生活音樂節》卡司曝光,楊乃文、動力火車壓軸登場

《綠生活音樂節》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記者會,由新北市文化局局長龔雅雯,以及楊乃文、動力火車、音樂節周邊活動代表聯袂出席,邀請大家一起共好愛生活。
《綠生活音樂節》卡司曝光,楊乃文、動力火車壓軸登場。
《綠生活音樂節》卡司曝光,楊乃文、動力火車壓軸登場。

綠生活音樂節》Green Fusion Music將嘻哈、民謠、電音、輕搖滾元素涵蓋其中,雙舞台設計演唱會,邀請包括楊乃文動力火車Leo王艾怡良BCW雷光夏八三夭、旺福、Karencici許書豪老王樂隊甜約翰等超過15組高人氣歌手、創作樂團輪番開唱。音樂節周邊活動還規劃「綠境市集」、「綠仙子食堂」、「綠坊工作室」、「綠色共享計畫」等區域,在現場可找到新北市特色美食及創作,讓民眾細細品嚐。即將擔任第一天壓軸卡司的楊乃文,提出她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綠行動的方式,「平常去運動我都選擇用走路,或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能走的都用走的,尤其是冬天,有時候到內湖聚餐都用走的。冷氣儘量不要開,有開時會儘量溫度調高點。」楊乃文去年發行專輯後,受到疫情影響,還沒有機會近距離面對台北的粉絲唱新歌,這次擔任壓軸卡司的她開心預告,「新歌舊歌一定都會唱到!」而第七張專輯《越美麗越看不見》讓她再度有機會問鼎金曲歌后,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有沒有信心獲獎,她帥氣回應:「我看好評審做出最好的決定。」不過聊起這次入圍感想,楊乃文則說:「謝謝成就這張專輯的所有人,特別是我的製作人陳君豪跟A&R統籌葛大為。也謝謝我的歌迷一直支持著我。想把入圍的喜悅分享給大家~」至於眾所期待的紅毯造型準備如何?她直率秒回:「完全無法透露,因為我一件衣服都還沒看到。」

楊乃文擔任《綠生活音樂節》第一天壓軸卡司。
楊乃文擔任《綠生活音樂節》第一天壓軸卡司。

擔任第二天壓軸卡司的動力火車,談及如何實踐綠色生活?尤秋興說:「減少使用一次性的餐具,我們出門的時候,都會帶著自己的環保吸管、環保餐具、水壺,在通告中如果同事幫我們買餐點的時候,就能使用。」兩人表示經常假日有空會出去走走接近大自然,尤秋興還開玩笑說:「像大家看到我們的膚色就知道,我們經常去外面運動,在家裡冷氣能不吹就不吹,但是我們回家一定要開燈,不然太黑看不到。」育有一對寶貝女兒的顏志琳則是提到:「暑假這段時間,我們就會盡量帶孩子家人到戶外遊玩,爬爬山,玩玩水,享受自然風,不要在室內吹冷氣,也能減少孩子在家玩手機看電腦的時間。」《綠生活音樂節》將於2020年9月19、20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

資料、照片提供/寬寬整合行銷

動力火車擔任《綠生活音樂節》第一天壓軸卡司。
動力火車擔任《綠生活音樂節》第一天壓軸卡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