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0, 2020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王少偉搬出詹宛儒詐騙,成「全民公敵」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秉孝(王少偉飾)設計大哥秉忠(Darren飾) 假仙人跳差點騙到彩香(鍾欣凌飾)的土地權狀,還好發貴(張書偉飾)機智、小鷗(黃姵嘉飾)及時趕到拆穿了三兄弟的計謀。秉孝卻依舊不放棄訛詐彩香,還搬出女兒妮妮(詹宛儒飾)要參加羽球比賽來騙取全村鄉親的錢後直接「落跑」!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王少偉(左起)搬出女兒詹宛儒詐騙全村。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王少偉(左起)搬出女兒詹宛儒詐騙全村。

王少偉表示,「我看播出時也覺得秉孝很『白爛』,但感覺像在看另一個人,我爸媽也有看、他們可以作證我跟秉孝是完全相反的,從出道到現在所有收入都貢獻給家裡,讓家裡管理。」王少偉冷靜分析角色「秉孝這角色演起來很爽,鍾欣凌也說過她最想試試看這個角色。我分析秉孝的個性,我想可能家中老二都會有一些自卑情懷,很想功成名就,想要讓大家看見他,所以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王少偉透露經過《我的婆婆》演出後再燃起很強烈的戲癮。《我的婆婆》全劇共40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1點在公視+(公視網路平台)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12點在MOD(含HamiVideo)、myVideo上架; 週日晚間8點在LINE TV、friDay影音上架。

照片提供/公共電視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王少偉(右)詐騙全村成「全民公敵」。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王少偉(右)詐騙全村成「全民公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