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0, 2020

【車勢星聞】胡瓜驚傳意外擦傷,《綜藝大集合》即將恢復外景錄影

胡瓜日前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在「投懷送抱」單元時,歌手郭婷筠用力跳起往胡瓜身上坐,用競速方式將胡瓜腿上的氣球壓破,椅子不堪負荷直接崩裂,在椅子上的胡瓜往後卻被崩壞的木椅削到脖子後方,胡瓜當下忍皮肉磨傷的痛楚,敬業堅持不喊卡!
胡瓜(左一)日前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驚傳意外擦傷。
胡瓜(左一)日前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驚傳意外擦傷。

胡瓜受訪也說到,摔到當時其實那一瞬間有嚇一跳,發現「沒見血」鬆了一口氣,也讓節目繼續進行,因為遊戲都來真的也很多艱困的關卡,多少都會有些碰撞,強調開工前拜拜求的不為其他,最重要的就是錄影平安、大家平安,感謝大家為節目這樣追趕跑跳碰,螢幕前的送幸福送歡樂給大家,每一個遊戲都是大家拼出來的!敬業精神讓眾人佩服,也是節目長年收視第一的最大主因!《綜藝大集合》節目預計2020年9月中旬節目第一站外景將到新竹與鄉親見面,據說宮廟與鄉親們已經興奮到不行,期待節目快快去錄影。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