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4, 2020

【車勢星聞】《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欽點劉冠廷、李霈瑜(大霈)演出奇幻愛情喜劇(影片)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由導演陳玉勳自編自導,搭配監製葉如芬、李烈聯手打造奇幻愛情喜劇,並由劉冠廷與李霈瑜(大霈)領銜演出,這對快女慢男新鮮的組合將給觀眾一個與眾不同的奇幻愛情喜劇。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欽點劉冠廷演出。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欽點劉冠廷演出。

劉冠廷李霈瑜是非常令人耳目一新的大銀幕組合,也是陳玉勳導演欽點,必須由他們來擔任男女主角。原來當年是陳玉勳發掘了劉冠廷,幾年前拍廣告時,選了當時還沒沒無名的他演了一個唐三藏,當下覺得這年輕人好棒,很會演又有慧根,就要他去報名植劇場的訓練班,他很聽話也真的去了。後來更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的「花明」成名。而劉冠廷在得知陳玉勳要他飾演《消失的情人節》男主角時,當下超開心,他說:「因為勳導是我的偶像以及大恩人,是他在我以為我已經超過Qplace《拙八郎的前身》甄選年齡上限而放棄參加時,告訴我已經放寬年齡限制,並鼓勵我去甄選。但高興沒太久馬上質疑自己的聲音就跑出來了,導演你確定要找我嗎?萬一我的能力不足呢?萬一我搞砸了呢?萬一我演的電影沒人要看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由導演陳玉勳自編自導,搭配監製葉如芬、李烈聯手打造奇幻愛情喜劇,並由劉冠廷李霈瑜(大霈)領銜演出,這對快女慢男新鮮的組合將給觀眾一個與眾不同的奇幻愛情喜劇。呢?種種的聲音一直在打擊自己,就好像一隻開心大天使在對抗整個焦慮小惡魔軍隊,但靜下心來問自己,既然導演都敢選我了,那我有什麼害怕的理由,反正他會指導我,那我就把自己交給他盡全力跟他一起冒險吧!」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男主角劉冠廷。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男主角劉冠廷。

李霈瑜雖然已獲得金鐘主持人獎,也曾參與戲劇演出,這次是首度挑大樑直接擔任女主角,內心壓力非常巨大。她當下得知導演非她不可時,整個嚇傻又不相信,她覺得「怎麼可能!怎麼知道我可以!」陳玉勳是在台北電影節看她演出《海人魚》,覺得很新鮮自然又有特色,決定請製片約她來看看,一眼就認定李霈瑜是這部片的女主角了。雖然演出經驗不多,但他相信自己的眼光。果然,劉冠廷李霈瑜全新組合,在《消失的情人節》中讓觀眾能有更多認同與共鳴。電影預計將於2020年9月全台上映。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牽猴子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演員李霈瑜(大霈)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演員李霈瑜(大霈)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