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4, 2020

【車勢星聞】吳卓源帶金粽探班Spark皇毅彩排,被虧「女人緣超好」

新人Spark皇毅舉辦個人首場的「停不下來!只想聽Spark」Live演唱會,同時現場也開放少量歌迷入場,消息一出,兩百五十張門票立刻索取一空。下午綵排Spark喜見Julia吳卓源前來探班,正式演出時又有Karencici前來助陣,還接到Lydia韓睿的越洋祝賀電話,被虧「女人緣超好」。
吳卓源帶金粽探班Spark皇毅Live演唱會彩排。
吳卓源帶金粽探班Spark皇毅Live演唱會彩排。

綵排時Spark皇毅心目中的偶像Julia吳卓源特地帶著「金粽」前來祝賀,期許自己可以向吳卓源看齊,在樂壇站穩腳步。去年曾與吳卓源有過一面之緣、聊過音樂,今天再次見面,Spark笑說自己心裡「小鹿亂撞」,因為他認為吳卓源無論在音樂上、vocal上、個性上都令人著迷,希望未來有合作的機會,吳卓源也大方應允。

再次見到Julia吳卓源,Spark皇毅笑說自己心裡「小鹿亂撞」
再次見到Julia吳卓源,Spark皇毅笑說自己心裡「小鹿亂撞」

自從確定要舉行演唱會後,一向對自己要求很高的Spark皇毅也開始緊張起來,有一天化妝師問他「臉皮都鬆了,黑眼圈也很重,是不是瘦了很多?」量了體重才驚覺自己已瘦了七公斤!Spark自己也一頭霧水:「我吃飯都很正常,想不到會瘦這麼多。」媽媽心疼Spark在發片之後每天早出晚歸,對演唱會又有很大壓力,所以常常燉煮藥燉雞湯幫他補身體。

Spark皇毅今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
Spark皇毅今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

演唱會上Spark皇毅展現了多項才藝,除了演唱自己創作的《格林成人童話》專輯歌曲之外,也秀了段從小學習的小提琴,並為《黑鏡》這首歌的女聲Sydney擔任DJ打碟。他還特地改編了《說好不哭》、《稻香》、《月牙灣》等自己喜歡的歌曲變成組曲,令人驚喜的是,對Spark照顧有加的陳建寧老師與阿沁也突然現身合作。Spark打趣地表示:「我是Spark,所以今天就跟建寧老師、阿沁老師組成新樂團『S.I.R.』長官樂團!」開唱前,建寧老師也提點了Spark許多眼神、肢體、與觀眾互動等的舞台技巧,「比如不能只看台前的觀眾,眼神也要隨時照顧到後排的觀眾。」

Spark皇毅與現場粉絲大合照。
Spark皇毅與現場粉絲大合照。

暫時被Spark皇毅「竄位」的F.I.R.飛兒樂團主唱Lydia韓睿,透過越洋電話,大讚Spark是非常有才華的年輕藝術家,同時她也很遺憾沒法親自到現場來感受Spark的演唱魅力。隨後,與Spark合唱《假高潮》的Karencici一出場,立刻引起台下觀眾大聲歡呼,掀起演唱會的一波「真高潮」,兩人在台上默契及火花十足,Karencici透露光聽到歌曲時以為Spark是個很犀利的人,沒想到拍MV見面時才發現Spark很有「反差萌」,本人非常溫柔有禮貌、很可愛。最後兩人還邀現場觀眾一起跳了Karencici最近正在募集中的「1000舞」。

資料、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Karencici教Spark皇毅跳1000舞。
Karencici教Spark皇毅跳1000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