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4, 2020

三星推出首款戶外 4K QLED 電視,具備 IP55 防塵防水、亮度最高達 2000nits

三星推出新電視 The Terrace,主打可以在戶外使用,不只具備高亮度,還有防塵防水耐候性,隨附搭配音響,戶外也能享有高音質體驗。

在室內看電視不夠,室外也可以享受大螢幕體驗。三星推出的 The Terrace 系列電視鎖定在戶外看電視需求者(例如球賽迷、時常舉辦戶外派對者),可以安裝在陽台、露臺等空間,具備 IP55 防塵防水等級,有一定的耐候性。

電視分成 55 吋65 吋75 吋三種尺寸,皆搭載 4K QLED 螢幕,螢幕亮度最高可達 2000nits,即便是白天也能看清楚螢幕內容,並加入防反射和自適應圖片技術,可以分析週圍環境來減少不必要的眩光,進而讓使用者更容易看清楚螢幕內容。

內建三星 Smart TV 系統「Tizen」,支援 Samsung TV+、Samsung Health 等服務,當然也可以訂閱其他串流影音平台。同時支援 Bixby、Amazon Alexa 以及即將推出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方便使用者聲控電視。

搭配 The Terrace 電視,三星還推出 The Terrace Soundbar,內建低音揚聲器可以帶來出色的低音表現,也具備 Wi-Fi 和藍牙連接功能可以和其他裝置配對使用,Terrace Soundbar 同樣具備 IP55 防塵防水技術,可以安裝在戶外牆上,或是直接安裝在 Terrace 電視上。

The Terrace 電視系列預計今天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接著會在德國、澳洲、紐西蘭和其他地區推出,也將針對企業推出專業版機種。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