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7, 2020

90歲高齡老奶奶獲金氏世界認證「最年長遊戲主播」

森濱子(頻道名稱為Gamer Grandma)目前已經是官方公認的世界最年長YouTube遊戲主播。森濱子出生於1930年2月18日,現年90歲,目前她的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9.3萬的粉絲。

森濱子Hamako Mori)於39年前開始玩電子遊戲。當她看到孩子們在玩電子遊戲時,她就對它產生了興趣。森濱子說:「它看起來很好玩,我覺得如果只有孩子們玩,那就不公平了。我想,如果我知道怎麼玩的話,生活會更有趣。於是我就開始玩,一開始是趁著沒人看的時候開始玩。」

她擁有的第一台遊戲機是「Cassette Vision」;這些年來,她把這些年買的遊戲機和軟體大部分都保存了下來。她說:「我很珍惜它們,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

她特別喜歡的是《俠盜獵車手5》,「就像看電影一樣。我最喜歡它,因為它有年齡限制,所以小孩子不能玩!」森濱子開始將遊戲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是因為她想和別人分享遊戲體驗。「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享受,那真是太浪費了。」

森濱子每月會定期發佈3-4個影片,而粉絲關心她的評論讓她非常感動。

她說:「我收到了很多評論,都說不要太辛苦了。每個人都是那麼好的人。他們的評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想拍出更多大家喜歡的影片。我還是很期待大家的評論。」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