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5, 2020

用33萬買台咖啡機向Porsche 993致敬!Super Veloce推Espresso Veloce RS Black Edition限量版咖啡機!

做為末代氣冷引擎的993世代911,已成為經典,收藏價格也節節升高,如果你是重度911迷,絕對不能錯過這台咖啡機!

我們曾在2018年時就報導過南非擅長以汽車引擎為概念設計咖啡機的品牌Super Veloce,以Porsche 993水平對臥6缸引擎為樣本打造的濃縮咖啡機,但這回為了向993致敬,再推出了Espresso Veloce RS Black Edition特別式樣版本,在原本的基礎下,加入了黑色元素,而該品牌咖啡機不僅質感超優,同時也用了許多汽車常用的材質,例如:不鏽鋼、鋁合金、鈦金屬與碳纖維,本次推出的Espresso Veloce RS Black Edition則是在汽缸蓋與本體採用黑色陽極電鍍處理,呈現亮麗的亮黑質感。只是要擁有這台精品般的咖啡機,代價可不便宜,基本報價為10,2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33萬元〉,最重要的當然是它僅限量993台,想要可得趕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