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8, 2020

Skoda高標準防疫,重啟產線挽救生計

武漢肺炎於歐洲肆虐,確診與死亡人數不斷增長,為了防堵疫情擴散車廠產線紛紛停工,如今疫情似乎有趨緩跡象,對此Skoda為了品牌與員工生計,日前MladáBoleslav、Kvasiny與Vrchlabí產線復工,但由於疫情尚未結束,因此也於廠內進行消毒、人員配戴口罩等高標準防疫。

先前武漢肺炎在歐美肆虐,其確診案例與死亡人數每日都不斷快速增長,各國政府與企業為了不讓疫情進一步擴大,紛紛採取停工或歇業措施,其中汽車產業生產線也同樣停工因應,如今疫情似乎有趨緩跡象,因此Skoda也宣布復工。

Skoda於3/18因疫情而暫停產線運作至今已長達1個多月,如今疫情看似乎有些趨緩,為了顧及員工生計與品牌經營,日前Skoda重啟MladáBoleslav、Kvasiny與Vrchlabí生產線。不過現階段疫情並未全面結束,因此Skoda於廠內則有張貼宣導海報,並且工廠出入口也會進行測量體溫、噴灑酒精等動作,此外廠內人員也都一律配戴口罩,並且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握手等接觸行為,而廠內硬體設備也會定時進行消毒,以高標準防疫照顧員工健康,同時也維持產線運作與經營。然-而不僅Skoda,Volkswagen與FCA等品牌也同樣採取高度防疫措飾,陸續讓產線恢復運作。

Skoda雖復工,但面對疫情仍不輕忽,針對廠內做足消毒、配戴口罩、保持距離與測量體溫等措施。
Skoda雖復工,但面對疫情仍不輕忽,針對廠內做足消毒、配戴口罩、保持距離與測量體溫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