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7, 2020

買來多人運動呀!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將推買家自行組裝的迷你越野車!

由投資顧問公司老闆兼導演James Glickenhaus所成立的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以下簡稱SCG〉,是一家充滿創新概念的獨立車廠,首款超跑作品「SCG003」驚艷世人後,持續推出一系列新車開發計劃,日前在其臉書粉專公布了最新計畫,預計推出一款給予消費者自行組中、可以投入越野賽事的迷你越野車!

SCG的新車計畫發想靈感來自可提供消費者自組裝的Lotus 7,以及Porsche 959 Dakar,將結合兩者自行組裝拉力賽車之特色,但這回他們不打算推出高價車款,而將走平價路線,推出迷你版巴黎-達卡賽車,但車名未定案,可能是「SCG 008」或「Mini Boot」;而且更有趣的部分就是在自行組裝的部分,消費者可以向SCG網路商店分期訂購零組件,然後就由消費者自行組裝

而該車將會以Baja 1000賽事規則為基礎設計,便於參與Baja 1000巴黎-達卡越野賽事,基本採用二輪傳動系統,並可選配四輪傳動系統,動力系統基礎設計是搭載GM的2.2升EcoTec crate引擎,搭配Sadev序列式變速箱,但是SCG將不會出售引擎與變速箱,給予車主自製化的空間。整體空車重量將壓在1400lbs〈約635kg〉以內至於細節與價格,SCG則還在規劃中!

想要自己組一台車,或是與親朋好友共組,來個多人運動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SCG的未來消息呦。

 

資料來源: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