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3, 2020

硬漢也是會秀逗,Mercedes-AMG G63變速箱罷工召回

Mercedes-Benz G-Class擁有剛硬粗曠的身形,而AMG G63更有著585hp強大的性能輸出,因而營造出如硬漢般的形象,然而如鋼鐵般強壯的G63也是會疲累秀逗,日前日本賓士便針對G63變速箱故障一事而召回。

不管時帶與旗下車型如何演進,Mercedes-Benz G-Class一直以來造型設計都如凍齡般幾乎維持不變,剛硬的線條身形與強大的越野性能,更將其塑造成如硬漢般形象,而當中的G63更因有著585hp像是大力士威猛,而有如鋼鐵般強壯的G-Class其實並非你我想像中無敵,它還是有弱點會感到疲累甚至罷工秀逗。

日前日本賓士針對2015年8月25日至2018年6月12日,約1,100多輛的進口Mercedes-AMG G63進行召回,此次召回原因主要是G63變速箱作動不正常,當車輛進行減速時,變速系統並不會立即降檔因應,甚至檔位還會跳至空檔,此故障作動會對駕駛行車安全造成風險,因此宣布該期間車輛回廠檢修。

日本賓士針對G63進行召回。
日本賓士針對G63進行召回。
G63因變速箱減速不會正常作動,檔位還會跳至空檔而進行召回。
G63因變速箱減速不會正常作動,檔位還會跳至空檔而進行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