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0, 2020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Ferrari GTC4 Lusso竟慘輸雙門轎跑!

Ferrari是無人不知的超跑品牌,旗下GTC4 Lusso四座的設定於品牌中有著實用的特性,儘管如此GTC4 Lusso仍具有690匹馬立的超跑實力,但日前在外媒所舉辦的直線加速比賽中,竟輸給一輛性能轎跑。

Ferrari是家喻戶曉的超跑品牌,歷年所推出的車型無不有著絕佳的性能實力,其科技技術更是車壇指標,而此次主角GTC4 Lusso適FF後繼車型,與自家其它車型’相比最大特色便是四座設定,而此配置設定也讓GTC4 Lusso有著實用特性,但即便如此,GTC4 Lusso依舊是Ferrari旗下產品,所搭載的6.3升V12自然進汽引擎,690hp最大馬力輸出依舊有著超跑的實力。

但這紅鬃烈馬的光芒被日前外媒舉辦的直線加速比賽中的寶馬蓋過,其對手就是BMW最新旗艦轎跑M8 Competition。從帳面數據來看,M8 Competition僅搭載4.4升V8渦輪引擎,但透過渦輪增壓有著625匹最大馬力,不過在扭力方面M8 Competition的76.5kgm扭力峰值比GTC4 Lusso的71.1kgm出色不少,加上渦輪增壓低扭輸出特性,相信都是能贏過GTC4 Lusso的原因。不過好在GTC4 Lusso還贏過Nissan GT-R不至於全輸。

影片源自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