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7, 2020

Suzuki Jimny改裝越野套件遜,改成貨卡才夠酷

Suzuki新世代Jimny自上市以來就受到全球車迷喜愛,其接單數更是超乎原廠預期,也因為Jimny廣受歡迎,加上車輛頗為優異的越野體質,因而市面上出現各種改裝套件,但不乏都是著重於越野風格,而日前紐西蘭則有一台大改Jimny不走越野風,而是將其改成貨卡樣式。

Suzuki Jimny其可愛的樣貌受到許多車迷喜愛,但最令人著迷的則是有著出色的越野本事,因而自推出後市面上就出現各種風格改裝套件,不過改裝玩法仍為越野或降車身居多,但日前紐西蘭有一輛Jimny可說是市面最新改裝玩法,雖然沒有花俏套件但車尾卻改裝成貨卡樣式。

紐西蘭經銷商將Jimny改成貨卡樣式。
紐西蘭經銷商將Jimny改成貨卡樣式。

這輛Jimny來自於紐西蘭經銷商額外花費7,300元美金改裝,雖然車頭沒有豐富花俏的越野套件,但車尾卻將座艙移除改為貨卡,如此一來讓置物空間不佳的Jimny瞬間有著超級寬闊能載貨的空間。動力方面仍搭載1.5升引擎,有著102hp/13.3kgm最大動力輸出,而為了符合貨卡身分,變速箱則為五速手排,空調與方向盤也都是最基本配置沒有恆溫及皮革,儘管如此這輛Jimny貨卡仍吸睛力十足。

變成貨卡的Jimny這下有著寬大的智物空間了。
變成貨卡的Jimny這下有著寬大的智物空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