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4, 2020

巴林、越南站也延期,F1最快得到5月底才開賽!

受到新冠病毒〈武漢肺炎〉影響,F1主辦單位與FIA甫於日前取消了本應該在本周末舉辦的澳洲開幕站,現在F1最快的開季時間,可得延到5月底了!

才在數日前,先是McLaren車隊有成員確診得到新冠病毒McLaren車隊決定退出澳洲站後,F1主辦單位與FIA與其他9支車隊領隊召開緊急會議後,決定取消澳洲站,接著在次日又在公布連將在2月20日與3月5日於巴林與越南舉辦的第二、三站全數延期,加上在中國開始疫情爆發時就決定延期、原預計4月17日舉辦的中國站,F1 2020年賽季開季的時間,順利的話可望於五月底自歐洲展開賽季,但F1主辦單位與FIA表示將持續觀察疫情發展,而做後續決定。至於巴林站與越南站,將會F1主辦單位與FIA將會與當地主辦方協調未來可能舉辦的時間,再另行公布。其中,越南是第一次舉行F1賽事,而且是與新加坡相同,於河內市區街道進行。

 

但目前歐洲的疫情仍未受有效控制,是否能順利在5月底展開賽季,則仍須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