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4, 2020

【2020日內瓦車展】Q by Aston Martin DBX以暗黑形象演繹客製化精髓

這是Q by Aston Martin首次以DBS為基礎打造客製化示範車,Aston Martin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表示:雖然此輛及將在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的Q by Aston Martin DBS打多是以現有的素材搭配,但已經足以闡述Q by Aston Martin的客製能力,足以滿足充滿無限想像的客戶需求。

Q by Aston Martin DBS以暗黑為設計概念,採用特別地消光氙氣灰車色,配上22吋亮黑色鋁圈與碳纖維空力套件,車型銘牌與門檻則以黑色陽極表面處理,而這些部品都將開放予買家選配。

Q by Aston Martin DBS以暗黑為設計概念,採用特別地消光氙氣灰車色,配上22吋亮黑色鋁圈與碳纖維空力套件,車型銘牌與門檻則以黑色陽極表面處理,而這些部品都將開放予買家選配。而整輛車的精華在於車艙中中央鞍座與車門內緣所使用的全新碳纖維飾板,此全新碳纖維飾板並非如過往的碳纖維飾板僅是採薄片設計,而是以實心碳纖維塊切削成型,該碳纖維塊則是以280碳纖維布以手工鋪設而成,必須經過12小時的固化工序,再經過90個小時的五軸銑削成型,造就獨特的紋路與光澤;而為與此碳纖維飾板搭配,全車採曜石黑皮革,中控台鋁合金飾板也是以整塊實心鋁合金加工而成,表面具備鑽石格紋,就連行李廂底板也採碳纖維材質製作,處處展現創意能量。

獨特的碳纖維飾板是經過繁複工序切削而成。
獨特的碳纖維飾板是經過繁複工序切削而成。
行李廂底板也採碳纖維材質製作。
行李廂底板也採碳纖維材質製作。

基本上Q by Aston Martin表示,他們可以完全依照客戶需求,竭盡所能地打造客戶愛車,基本上能夠限制他們的只有客戶的想像力與口袋深度,Q by Aston Martin希望再次以DBX展現其理念與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