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1, 2020

DS Automobiles 2/24新車亮相,會是DS 8?

DS Automobiles於官網上宣布將於日內瓦車展帶來兩款新車,但在此之前2/24會先於網路上亮相,關於車輛資訊其中一輛是概念車,另一輛有可能會是DS8。

關於日內瓦車展DS Automobiles日前於官網上宣布將會帶來一款概念車和一款新車作品,不過在此之前會於2/24先行在網路上進行亮相,而關於新車也掌握到了一些資訊。

將展出的兩款車型目前掌握到新車方面有可能就是預計要2020年登場的中大型轎車DS 8,據了解DS 8將會搭載與508相同的EMP2平台,而動力部分集團先前就表示未來DS Automobiles將會採油電系統,因此DS 8有可能就是搭載與DS 7 Crossback E-Tense相同的動力系統,由一具擁有200hp馬力的1.6升渦輪引擎,與前後兩具109hp動力的電動馬達,所構成能提供300hp最大馬力及45.9kgm扭力峰值的PHEV系統。至於更多資訊及是否真是DS 8,很快的在幾天答案就會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