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5, 2020

【2020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史上最乾淨的柴油動力,Golf GTD日內瓦車展首演

Volkswagen Golf可說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車型,而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也將迎來性能迷最期待八代Golf GTI,而日前又有新的消息,就是Golf GTD將陪伴GTI出席進行首演,並強調是Volkswagen史上最乾淨的柴油引擎。

本屆日內瓦車展可說是精彩可期,其中於Volkswagen攤位預計將會展出全球性能迷都在期待的Golf GTI,日前Volkswagen又再度公布參展陣容,全新世代Golf GTD將會一並出席進行首演。

其實早在八代Golf發表實就已預告有編制有柴油車型,除了內外都進行變動外,動力系統亦也是八代Golf亮點,不僅首度導入48V輕油電系統,此次公布的GTD柴油引擎,據原廠表示導入雙AdBlue噴射技術與雙劑量SCR轉換系統,使實能大幅降低碳排量與NOx等有害物質,更聲稱這是史上最環保乾淨的柴油系統。除此之外在降低有害物質排放,同時也兼顧性能表現,若無意外據先前國外流出的資訊應會有約200hp的馬力輸出。

Golf GTD擁有最新技術,帶來Volkswagen有史以來最環保的排放表現。
Golf GTD擁有最新技術,帶來Volkswagen有史以來最環保的排放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