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4, 2020

無畏武漢肺炎病毒,日內瓦車展如期舉行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許多大型活動都紛紛停辦,日前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便宣布2月下旬的活動停辦,而近日也有消息四月底的北京車展可能會延後或停辦,但及將於三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則是無所畏懼如期舉行。

於2019年底傳出的武漢肺炎病毒,該病毒疫情之後便快速在中國境內爆發,甚至還向外擴散進而讓全球許多國家紛紛陸續傳出病例,時至今日全球病例已高達6萬4千多例,死亡人數官方公布也有1,300人以上,這波病毒疫情除了造成死亡外,許多產業也連帶受到波及,其中汽車產業更因中國無法提供零件物料而被迫暫時停工。

由於現階段疫情不僅尚未獲得控制,甚至還持續不斷擴大,不僅工廠停工大型活動也因此停辦,日前即將於2月下旬登場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便宣布取消,而於4月登場的北京車展也有消息傳出可能會延後或停辦,不過下個月就要開幕的日內瓦車展則表示將會如期舉行。雖然目前瑞士尚未傳出病例,但為了確保健康安全,主辦方會實施徹底檢查參展人員是否有任何症狀、管內清潔消毒與參觀民眾檢測等防疫措施。

由於日內瓦車展會正常舉行,因此屆時就能看到Audi A3 Sportback、Hyundai i20/i30、Skoda Octavia RS、Golf GTI、Sorento等眾多車款。

由於日內瓦車展沒有停辦,所以A3、i30、Octavia RS、Golf GTI、Sorento等車款都會登場。
由於日內瓦車展沒有停辦,所以A3、i30、Octavia RS、Golf GTI、Sorento等車款都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