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6, 2020

【2020日內瓦車展】Skoda終於公布Octavia RS iV外觀了

隨著日內瓦車展腳步接近,預計於車展亮相的Skoda Octavia RS則依循一貫宣傳模式先行透露部分資訊,而首波就是公布外觀設計草圖。

在此之前關於Octavia RS消息僅能掌握到動力規格等資訊,至於車輛外觀只能以一般Octavia進行想像猜測其餘則一概不知,如今距離日內瓦車展不到一個月,Skoda終於公布要在車展亮相的Octavia RS資訊,而且還是消費者最為期待的外觀設計。

Octavia RS擁有更運動化的外觀套件。
Octavia RS擁有更運動化的外觀套件。

首先新世代Octavia有著與Vision RS相似的輪廓,因此車身線條比以往來得更加豐富銳利,而此風格則一路從車側延伸至車尾,並於C柱勾勒出跑格身形,種種設計都讓Octavia有著更鮮明的運動氣息。而Octavia RS從草圖中可以清楚發現換上更寬大方正保險桿,並搭配下擾流配置,水箱護罩也採燻黑處理,而車尾也藉由尾翼、雙出排氣飾管、下擾流等套件,透過原有的線條身形及專屬輪圈,進而創造出更濃厚的性能樣貌。

至於動力部分則並未透露汽油引擎規格細節,不過此次資訊則有確定將會提供具有245hp動力的插電式油電系統的Octavia RS iV車型。而更多相關細節以Skoda模式來看,之後還會陸續一一公布。

 

已確認Octavia RS將會有245hp馬力的插電式油電車型。
已確認Octavia RS將會有245hp馬力的插電式油電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