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5, 2020

【2020日內瓦車展】有Hybrid系統的新世代Kia Sorento於日內瓦車展報到

Kia在官網預告新世代Sorento將於3月的日內瓦車展進行展演,Sorento不僅將展現Kia最新設計語彙,同時也會導入油電系統,對此Kia於展演前釋出兩張設計草圖先行聞香。

現行世代Sorento於2014年推出,無論是與自家車型會是市場競爭對手,其造型設計與格局配置等各方面都顯得老態,對此Kia便要於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全新世代的Sorento,來提升該車市場競爭力。

不過關於新世代Sorento Kia目前並未透露太多資訊,現階段僅有釋出兩張設計草圖讓車迷聞香,但從草圖中大概可以看出Sorento導入了Kia最新虎鼻水箱護罩,與頭燈相連的設計勾勒出更為方正利落的線條,替Sorento營造出粗曠大器樣貌。車測延續剛硬利落風格,方正厚實的車尾與尾燈設計,讓Sorento有著與現行世代截然不同的風貌。

除了部分外關資訊外,原廠也透露新世代Sorento會是基於新平台所打造的車型,並會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與更先進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及娛樂聯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