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3, 2020

GMC Hummer EV釋出NFL超級盃廣告,亮點在於LeBron James灌籃!?(影片)

日前GM集團才推出了一系列預告影片,闡述離開市場多年的悍馬Hummer將以純電的GMC Hummer EV的身分重返車壇,才隔沒幾天,GM再度釋放即將在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期間播放的全新廣告片,而亮點在於代言人是當今NBA第一人LeBron James!
GMC Hummer EV結合LeBron James之30秒廣告片。

其實這支新的廣告片大致上就是將前一波釋出的影片剪輯在一起,最後再加入了LeBron James劇力萬鈞灌籃灌爆籃板的畫面,這是LeBron James繼與Kia合作後,再次與車商合作;至於GMC Hummer EV部分仍然沒有公布新的訊息,還是僅知道它有1000匹馬力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15574Nm之恐怖扭力,0-60mph〈約96km/h〉只需要三秒,而更多的訊息得等到2020年5月20日才會公布了!

 

以下為其他版本廣告片與拍攝花絮:

GMC Hummer EV結合LeBron James之15秒廣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