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31, 2020

擺脫吃油怪形象! Hummer首款純電越野車預告片推出

久未有新車消息的美國越野車品牌Hummer回來囉,這次不再推以往那種又重又耗油的大排量汽油引擎,反倒帶來了一款輸出超過1,000匹馬力的電動越野車,這款新車也成為該品牌首款純電車款。

以往Hummer給人的印象是粗曠的硬漢越野車形象,不過為了讓這些大車擁有強悍的越野能力,過去總以大排量來換取更多的性能輸出,除了耗油量驚人也是碳排大戶,因此鮮少有人把這些車款當作日常交通工具,隨著油電車崛起甚至逐漸轉向純電車的時代,這種吃油怪獸已逐漸被市場所淘汰,因此久未推出新車的Hummer在此時終於有純電動新車的消息釋出。

雖然原廠僅釋出一張水箱護罩圖大賣關子,僅能看出頭燈已變成LED款式,水箱護罩及保桿仍帶有經典的Hummer風格,不過已粗略得知一些性能數據,在動力部分預計將擁有1000匹的強悍馬力,扭力峰值更是高達15,574牛頓米,0-100 km /h的加速成績落在3秒左右,對一量龐大的越野巨獸而言算是相當驚人的數據表現,若要有進一步的消息釋出須等到5/20號的發表會後才能得知,不過新的30秒廣告將會在美國的超級盃轉播中釋出,實際販售日期要到2021年的第三季才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