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4, 2020

Aston Martin向外界求助,吉利看到商機欲收購股權

先前有傳聞 Racing Point F1老闆有意投資 Aston Martin,但之後Aston Martin則聲明澄清並無此事,然而日前又有消息指出由於2019年銷售表現不理想,而向外界尋求資助,而這次投資者換成已擁有多家品牌股權的吉利汽車。

Aston Martin於2019年整體銷售表現不佳,因此年底時便有消息傳出Racing Point F1老闆有意資助 Aston Martin,但之後 Aston Martin則出面聲明表示並無此事,並且也沒有進行任何正式投資案,然而於日前又有新的傳言,Aston Martin正在向外界尋求資金。

雖然2019年銷售表現不理想,但 Aston Martin還是有計畫要提升品牌銷量,然而要達到目標就須將旗下車型進行擴編與改款,如此一來就須投入大量資金,對此有外媒報導 Aston Martin正在尋求合適投資者協助,然而此消息也傳到吉利汽車耳中,向來喜愛收購且以有多家股權的吉利汽車似乎非常有興趣,因此便有傳聞吉利汽車正透過管道,設法與 Aston Martin進行投資對談,不過目前這項消息尚未被雙方證實。

傳聞Aston Martin正尋求資金,而吉利汽車對此感到有興趣。
傳聞Aston Martin正尋求資金,而吉利汽車對此感到有興趣。